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莫若笙·【afd同名】

·莫若笙·【afd同名】

 

【柒七】《这个刺客不太冷》(一)



本文又名《这个刺客有点靓》

 
 

《阿七遇上了阿柒》《阿柒爱上了阿七》

 
 

《首席刺客的发型师小娇妻》

 
 

渣文笔,脑洞大。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谢谢喜欢。

 
 

文章走的应该是慢热路线,但是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放飞自我。

 
 

私设如山。

 
 

伍六七是个直男!!!

 
 

柒哥就是那种“我中意你,无关性别”超酷的外冷内热的护妻狂魔!

 
 

武力值极强•冷酷•莫得感情•护妻(七)狂魔柒and武力值时高时低•痞贱逗比•护柒狂魔伍六七

 
 

一个是高冷面瘫话少但是行动派的武力值极强的忠犬攻

 
 

一个是闷骚话唠痞贱骚里骚气但是又超级暖心的直男受

 
 

当他遇上他,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第一章               柒

 
 

“从今日起,你就是玄武国最强的暗影刺客。”

 
 

“代号柒。”

 
 

“救了这个女人,你这是要与整个刺客联盟为敌?”

 
 

“你想清楚了?”

 
 

“我今日就要带佢走,我睇下边个够胆敢拦我?”

 
 

一袭紫衣,发型桀骜,面容冷峻,赤色的瞳孔伴随冷酷果敢的萧杀气息,操着一口标准的粤语。

 
 

柒护着手边半搂着的白衣女子,即使是说着这样霸气外露的话语,依旧是一脸面无表情。

 
 

“哼,首领已经下了追杀令。”

 
 

“你是逃不掉的。”

 
 

“哈哈哈哈哈……”

 
 

“呵。”柒只是轻轻哼了一声,“来吧。”话落,那些将横桥围得水泄不通的刺客小心谨慎的渐渐逼近他。

 
 

他看着周围乌泱泱的一群面色各异的人群,看来,他的命,应该挺值钱的。

 
 

毕竟,有这么多人想杀他。

 
 

最强首席暗影刺客之一?

 
 

呵,这样的虚名想想还真是……

 
 

一文不值。

 
 

他将女子护在身后,面色愈发冰冷,正想拔出魔刀对敌,就听耳边传来一道细微的利刃刺破衣帛的撕裂声。

 
 

“嗤——”

 
 

这一细微的声响仿佛在嘲笑他的仅剩不多的天真和善良。

 
 

柒眸中的神色复杂,低头看了看胸前那刺穿心口的剑尖,低嘲一声,看来……

 
 

做好人,可真难呐。

 
 

随着身后那白衣女子抽出剑刃,柒顺着惯性直直的往前倒去,他单膝半跪在地,靠着手中魔刀的支撑,勉强支起身子。

 
 

血迹顺着嘴角蜿蜒而下,柒冷冷地注视着眼前这些欣喜若狂又害怕他畏惧他不敢轻易上前的人,心里冷笑连连。

 
 

看呐,这就是所谓的人性。

 
 

在你风光无限时,万人皆为崇拜敬仰,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存在。

 
 

待你跌落尘埃时,就会有无数人想要踩着你的尸骨上位。

 
 

这些,他早该懂得的,不是吗?

 
 

柒眸色赤红,他注视着眼前渐渐逼近的众位刺客们,刚才那个白衣女子已经被他的魔刀排斥在外。

 
 

毕竟,这样的背叛,一次就足够他吸取教训了。

 
 

他缓缓伸出拇指轻轻将嘴角的血迹拭去,脸上神色冷漠得可怕。

 
 

只要再近点……

 
 

就可以拉着他们一起同归于尽了。

 
 

柒垂下眸子,紧紧握着手中发着紫色光芒的魔刀千刃。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这就是他的性子。

 
 

“没想到,堂堂的暗影首席刺客也会落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啊……”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看看他这身狼狈的模样,像极了一只丧家之犬……哈哈哈哈哈……”

 
 

柒静静地听着他们这些不堪的言论,心里的嘲意如同潮水一股脑涌上胸腔。

 
 

这些丑恶的嘴脸啊……

 
 

真是令人恶心!

 
 

柒握在魔刀上的手指微动,薄唇微抿,眸色微动。

 
 

就是现在!

 
 

趁他们病,要他们命!!!

 
 

“轰——”的一声,伴随着无数人的尖叫声和石桥的轰然倒塌声,柒闭上眸子,顺着自由下落的动作,坠入那深不可测的海底……

 
 

他的一生,好像很短暂。

 
 

经历过数不清的暗色与血色,他都已经不知道光与热的模样了……

 
 

水渐渐没过头顶,渐渐将他整个身子包裹在其中。

 
 

很奇怪,明明是初夏微暖的海水,可他竟然感受到了一丝彻骨的寒意。

 
 

很冷。

 
 

和他一样。

 
 

——————————————————————

 
 

与玄武国崇尚武力还有斯坦国崇尚科技不同,南方的小鸡岛是一个民风纯朴又和谐安定的岛屿。

 
 

这里四季如春,这里风景宜人。

 
 

这里连海风都带着点醉人的香气。

 
 

等等,你问是什么香气?

 
 

“是太阳油涂在比基尼美女背上的味道啊……”

 
 

伍六七,一个立志要成为岛上最强发型师的男人。

 
 

上身着一件左胸口有“六七”二字、背面有一个“七”的白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中裤,发型很奇特,但是又莫名符合他的气质。眼底的黑眼圈似乎久经考验,一点也没有因为睡早睡晚而影响到伍六七的颜值,相反地,还更添了一份与众不同感。

 
 

只是这个人要是正经不笑那就是个高冷正经的男神,但若是笑了还说话了那就是个逗逼痞贱的男神……经。

 
 

“老板!老板!”

 
 

一声不耐烦的憨憨嗓音打破了伍六七的日常幻想,他看向面前矮摊子一头的锅盖头小屁孩,露出了一抹和(jian)善(jian)的笑容。

 
 

“老板,一份牛杂。”

 
 

“好勒!”伍六七笑了笑,甩了甩手中的牛杂剪刀。

 
 

“少点牛肺多点牛肚啊!”面对着伍六七的一顿猛如虎的神仙操作,那普通的牛杂剪刀在伍六七的手中如同被赋予了灵魂一样,手起刀落,一片片削得正好的牛肚牛肺等牛杂便一丝不落的全部落入碗中。

 
 

“你的牛杂,要不要加点辣椒啊?”伍六七收回剪刀,朝小男孩摇了摇手中的辣椒酱,挑了挑眉,笑道。

 
 

“那行。”小男孩寻思着也行,就点点头。

 
 

“好的,一份七元。谢谢。”伍六七速度极快,几下便完成了最后的收尾,他将手中牛杂递给小男孩,一手递货,一手拿钱。

 
 

好,收摊!!!

 
 

咳咳……

 
 

好的吧,他才不会说,牛杂生意最近有些惨淡,对面店铺前些日子刚盘下,开的也是一家牛杂店。

 
 

那边生意兴隆,这边生意惨淡。

 
 

所幸有个忠实客户不离不弃,虽然很表面很嫌弃他的以气御剪,认为这招式花里胡哨的,但是对他的手艺至少还是颇为认可的。

 
 

所以,为了这样的一个肯定和认可,这牛杂生意,他伍六七还是会继续做下去的!

 
 

————————————————————————

 
 

“喂,阿七啊,咱们不做牛杂了吧?”楼顶上,一只带着墨镜的蓝色小胖鸡叼着嘴中的雪茄,声音微哑,对着手中电话,他沉声道。

 
 

“啊?”伍六七完全没想到,他上一秒刚决定得事情下一秒便被鸡大保给pass掉了。他皱了皱眉,有些不解。

 
 

“卖牛杂才赚几个钱,我们去做刺客!就是那种出招冷厉,一刀一个的宛若割韭菜般那样轻松的冷面杀手!”鸡大保看着手中的海报,眼中散发着光芒。

 
 

“可是……可是……”伍六七挠了挠头发,他纠结地开口道:“可是……我不想做刺客啊……我想做这整个岛上最厉害的发型师……”

 
 

“早就考虑到了,我已经把楼下的发廊店租下来了,你可以一边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边接刺客任务,两全其美,多好……不是……阿七,阿七!你有在听吗?”

 
 

这边。

 
 

伍六七呆呆地看着那个被一海浪冲到自己面前的紫衣人,有些迷茫。

 
 

他只是想来海滩看看比基尼美女的,然后,美女没见着一个,倒是见着了一个汉子。

 
 

额……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看着样子,这人好像与他颇有缘分哈。

 
 

就是身上血腥气太重了。

 
 

不过,看在他脸长得还行的份上,伍六七这般想着,突然蹲下身子戳了戳这个闭着眸子面色冷峻的男子,仔细端详了一下他的脸,在默默摸了摸自己的脸。

 
 

哇,居然和我一样帅哦!

 
 

不错哟,是个靓仔。

 
 

他这么想着,将视线移到他手上紧紧握着的刀身上去,眸中的光芒简直快要溢出来了。

 
 

好帅的刀!!!

 
 

这身打扮有点不一般哦。

 
 

他想着去感受一下那把刀的质感如何,正想伸手去碰一下,哪料那人突然便睁开眼睛,竟然坐直了身子,双眸直直地盯着他看,那眸中的冷意看得伍六七有些尴尬,他的手僵直在半空,他干笑了两声,开口道:“嗨,靓仔,你……你这刀……有点酷哦……”

 
 

“我……是……”他刚吐出两个字,伍六七神情紧张,就怕这人一个暴起就给自己一刀,不过那人也只是吐出了两个字,然后眸子一闭,便又昏了过去。

 
 

“喂喂喂……”伍六七叫苦不迭,“你昏过去也别倒我这边过来啊……”他看向怀中不省人事的男子,“还有……你这位置倒是……挑的还……挺那哈的……”

 
 

……

 
 

TBC.


 
 

PS: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写了!

 
 

我居然写了!

 
 

柒七的爱情令人感动!!!

 
 

水仙真的爱了!!!

 
 

超好磕!!!

 
 

没想到柒哥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热情,主动“投怀送抱”hhh(≧▽≦)







 

·莫若笙·【afd同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若笙·【afd同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