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爱fd丨莫若笙

关于

【柒七】《这个刺客不太冷》(二)

100热度达成!!!


解锁第二章!!!


本文又名《这个刺客有点靓》


《阿七遇上了阿柒》《阿柒爱上了阿七》


《首席刺客的发型师小娇妻》


渣文笔,脑洞大。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谢谢喜欢。


文章走的应该是慢热路线,但是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放飞自我。


私设如山。


伍六七是个直男!!!


柒哥就是那种“我中意你,无关性别”超酷的外冷内热的护妻狂魔!


武力值极强•冷酷•莫得感情•护妻(七)狂魔柒and武力值时高时低•痞贱逗比•护柒狂魔伍六七


一个是高冷面瘫话少但是行动派的武力值极强的忠犬攻


一个是闷骚话唠痞贱骚里骚气但是又超级暖心的直男受


当他遇上他,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第二章                   他是我的光


“大保!”门外响起一声微颤的高呼,鸡大保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他推了推墨镜,又拿起手中的海报看了起来。


然而下一秒,只听原本合上的大门一下子被人从外面打开。


“大保啊!衰仔啊!快来搭把手啊!喂!”


伍六七无比心酸的开口,他一手扶着门框,另一只手小心地扶着趴在他背上昏迷不醒的紫衣人,他喘了喘口粗气,心道:“没想到这靓仔看起来挺瘦的,身材居然这么有料啊!”


他默默想起了当时从沙滩上费了好大劲才把他弄到自己背上,其间因为操作不当,似乎把人家的衣服给撩上来了一点,他当时就下意识瞄了一眼而已,真的就一眼!然后就看到了……


八块腹肌!!!


这是他毕生都达不到的境界。


伍六七羡慕嫉妒恨的想着。


低头看了看自己平坦的小腹,充其量,这也能算一块吧!


哈哈哈……


他这般想着,不禁抬头挺直了身板,可却忽视了背上还有一个人的存在,见那紫衣人快要从自己背上滑落下去,伍六七想都没想,扶在门框上的手迅速往后一探,正想来个帅气的单手回捞,却不想他高估了自己仅剩的体力,大弧度的动作使得他一下子没站稳,然后……


鸡大保一转身便看见门口是这样的一副唯美的画面:


只见伍六七身上压着一名紫衣人,头贴近伍六七的脖颈,看不清他的脸,但看打扮模样应该不差,而他身下的伍六七面上透着可疑的红晕,不知是热的还是羞的,总之,他们两个就是以一个这样无比暧昧又十分自然的姿势一上一下的倒在地上。


鸡大保脸上的墨镜已经掉在地上了,“叽叽~”身后的小飞扇动翅膀朝伍六七的方向而去,“叽叽叽……”


“喂!!!扑街啊!!!小飞啊!快扶我起来啊!我我我我……腿麻了腿麻了……”


伍六七欲哭无泪,他看着鸡大保那一脸“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伍六七”的模样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躲起来的心都有了,他眼神飘忽,就是不敢抬头看那个昏迷的紫衣人,关键是,他的手都被那个紫衣人压制着,根本无法推动他啊!


而这样的姿势怎么看都怎么尴尬好伐?


“阿七啊……”鸡大保的眼神十分复杂,似乎是在说,你怎么出去卖了个牛杂就捡了一个野男人回来,捡回来也就算了,第一次见面居然用这么热情的姿势呈现在他面前。


觉察到鸡大保的眼神不对劲,伍六七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将那个紫衣人扶到床上躺好之后,才清咳了数声,开口解释道:“那个,大保啊,我和他之间没有什么关系的,不是你想得那样,我当时收摊之后,原本打算去沙滩逛一会的,结果没想到遇到了被海浪冲上岸的他,我看他伤得好像挺重,就想着,把他带回家找神医帮忙救治一下……”


他说着,心里莫名生出了一种出轨在外被丈夫抓包然后急着与情夫撇清关系的即视感。他扫了一眼床上躺着双眸紧闭的紫衣人,又看了看面前站着一脸认真的鸡大保,最后再低头瞧了瞧自己一眼。


卧槽!!!


这么感觉还真有点像?!


“算了算了……”


鸡大保摆了摆手,他慢慢踱步到床前,仔细打量着那床上躺着的紫衣人,他沉声道:“既然你选择救他,我也没理由干涉你的决定。”


“只是,阿七啊,看他这打扮和模样,不像是个普通人,有些麻烦可能也会随之而来,你想清楚了?”


“嗯。我既然选择带他回来,就把这些都想好了。我虽然怕麻烦,但是我更怕见死不救。”伍六七正色道。


“好吧。”鸡大保点点头,“那你在这里等着吧,我去叫神医过来给他看看。”


“好。”


——————————————————————


柒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中去,无法脱身,无法逃离。


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他只知道,这条路很黑也很长,黑到见不到一丝丝光亮,长到他甚至都忘了自己为什么要走这条路……


他是谁?


他从哪里来?


他要做什么?


时间仿佛真的可以洗去一切吧。


至少,柒感觉现在的自己很茫然,他只能一直不停地继续走下去。


自己一个人走。


孤零零地走下去。


……


不知过了多久,他似乎听见从很远的地方飘来这样的一句话:


“嗨!靓仔……”


是谁在说话?


那个人是在对自己说话吗?


别走……


柒奋力地向着那声源地跑去,耳边的风声呼呼地吹,可他内心的迷茫却像是被扫空了一般。


他想,他似乎找到了他想追求的了……


他想要追上这道声音。


他想看到这道声音的真面目。


他想……


周围那如浓墨般的暗色竟像是逐渐褪色一般,柒慢慢停了下来,他似乎感到了一股暖意,很温暖很温柔。


他说不清楚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他只知道,这种感觉,他很喜欢。


有多喜欢呢?


喜欢到骨子里,深到膏肓不可医。


浓墨般的暗色渐渐褪去,而取代那些无边暗色的是,如金子般的柔和光芒。


照耀在柒的身上,也仿佛照进了他的心底。


周围的景物瞬息万变,唯有柒依旧如常。


赤红的眸变成常人的墨色,黑曜石般的瞳孔在光芒的辉映下闪烁着不知名的光亮。


……


柒感到额头上传来一阵清凉,然后便听到了周围似乎有一道熟悉又陌生的嗓音,在有些纷杂的环境中显得无比清晰。


想要见他。


脑海中这个念头来得突然又恰好。


柒混沌的意识渐渐清明起来,他费劲撕开如同千斤重的眼皮,依稀见到了眼前的一抹光亮。


他适应了一下这有些刺眼的光芒,缓缓睁开眼睛,只听一道爽朗得过于没心没肺的嗓音传来:


“嗨!靓仔,你醒啦!”


柒心中突然便确定下来,在抬眸对上他那双含笑的眸子时,他的唇角微微勾起一抹转瞬即逝的弧度。


眼前的这个人,是他唯一的光。


是一抹,他想守护一辈子的光。


是他的。


TBC.

——————————————————————


PS:


啊啊啊啊啊啊!


好甜!!!


柒哥帅爆了!!!


伍六七你捡回了一只忠犬哇!!!


守护一辈子是什么神仙情话啊!


我不管!这就是柒哥的情话!


啊啊啊!


三连(红心蓝手加评论)求关注哇!











评论(23)
热度(9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